您好,欢迎访问腾辉装饰官网!
网站地图 |   收藏本站   |    联系我们

0553-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设计团队 > 设计师

叶木子

发布日期:2024-03-13 19:57:36 浏览次数:

1-23030H040442J.jpg

叶木子  首席设计师

毕业学校:安徽大学

从业时间:八年~十年

设计收费:120-200 每平方

擅长领域:住宅公寓,写字楼,别墅,专卖展示店,酒店宾馆,餐饮酒吧,歌舞迪,其他

擅长风格:现代简约,欧式风格,中式风格,古典风格,田园风格,地中海风格,美式风格,混搭风格,其他

设计理念: 设计源于生活的积累,只有履历丰富才能做出感动的创意。善于感悟生活的点滴,成就完美的家居生活。

代表作品:长江之歌、蔚蓝海岸,汀海壹品,玉兰公寓、御景湾、美加印象、华伦港湾、信德半岛、国贸天琴湾、楚江府第 御景湾140㎡家居装修设计时,以门厅的镂空花格的带入让整个空间层次分明,地面的石材搭配使整个空间更富有灵气。完美的线条、细致的细节处理,给人舒适的触感,融入细致的造型、优雅的线条诠释着欧洲人特有的高雅浪漫。

个人介绍:毕业于安徽大学环艺专业,全国注册级室内设计师,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注册设计师,签约设计师,对材料、环境、光线熟练搭配


查看更多 >>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