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腾辉装饰官网!
网站地图 |   收藏本站   |    联系我们

0553-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装修攻略 > 装修知识

普通装潢与精装修的区别在哪里呢

发布日期:2024-03-01 19:33:28 浏览次数:

1、在风格上,普通装潢偏爱简约风格,强调实用性,不需要多余的装饰。而精装修却更偏爱高端奢华,它不仅注重实用,还要求兼顾到视觉享受,更多的是中式或者欧式风格等。


2、在工程量上,普通装潢工程量远远少于精装修,因为普通装潢只要求满足正常的家居生活,但精装修的房子会在墙上和顶面上做一些造型,制造一定的视觉效果。


3、在材料选用上,普通装潢与精装修的外在区别是在风格和工程量上,但二者的内在区别则是体现在材料选择上。精装修往往在材料上会选择国内外的一些知名品牌,因为这些品牌能达到环保、优质、低碳的多重标准。而普通装潢则会选择一些普通、价格低廉的装潢材料。4、在工艺标准上,精细装修会按照高技术标准进行装修地面、墙面以及水电等工程。而普通装修很少会这样做,更多的只是一面大白墙。


5、在软装搭配上,普通装潢很少有冗余饰的装饰,选择的饰品只要求能满足正常生活的需求就可以了。而精装修注重整体的搭配,更多的会依据整体的风格,常常增添一些装饰品。


查看更多 >>

推荐阅读